学校简介

新闻中心

教师之窗

学生天地

共建交流

学习平台

自行采购

我来了,你在哪?高一十二班曲喆

文/SysAdmin   更新时间/2013-12-17

我来了,你在哪?

高一十二班曲喆

  不要急着总结你的人生,总结你的每一天,总结你的现状。你不知道谁会在下一个不经意间来到你的身旁,让你在爱中活下去,活得比爱还要久。所以,你要等。

  “叮铃铃……”电话急促地响了起来。

  “喂?”女孩的声音如银铃般悦耳动听。

  “……请问,你是大樱桃么?”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犹豫的声音。

  “不是,你打错了。”女孩扣上了电话,正疑惑着,又来了第二个电话。

  “你是大樱桃么?”电话那头问道。

  “不是啊,大樱桃是谁?”女孩不禁反问。电话那头似乎有不少人,小声议论着:“她说她不是!”“就是这个号没错啊,你看这写着!”

  “请问……哪里写着我的电话?”女孩问。

  “微博上,转载率很高呢!”挂掉电话后女孩登陆微博,看到了一条很长的微博,点看来看,叙述了一件事情。

  我是XX学校的阿宇,我要找一个人。她初中时才转到我们班,坐在我前面,经过几个月的磨合,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也越来越接近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一天我和一个哥们打赌,如果我能把她约去天文馆,然后再放她鸽子,哥们就请我一个月的午饭。出于好玩,我答应了他,并立即找到她,约好了在天文馆见面的时间。晚上,我和好哥们偷偷的躲在树丛后,看到她真的来了。她散开了平时常扎的马尾,穿上了漂亮的长裙,在星空下格外的美。哥们沮丧的走了,一个月的免费午餐到手。兴奋之余我又将目光转向她。她一直站在天文馆门口等待。我不忍心再让她等下去,就发了短信给她说我临时有事不能应约了。她又独自在星空下,凝视了星空好久,然后似乎有些不舍的离开了。

  自那晚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过她,不明原因的我心像被掏空了。初中毕业了,升入高中了,我一直没有忘记她,但也只能无奈的把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何让我心动的感觉保存在名为青春的纪念册里。直到我收到她寄来的信,似乎是那晚就想交给我的口吻,可不知为何现在才到我手里。

  她说她要转学了,是个很远的地方,她喜欢夜晚的星空,以为可以和我在那里告别。她说她会变的更优秀,这样在多年后的相遇,她才能微笑站在我身边说,我们在一起最合适不过了。看完了信我开始发了疯的学习,我要和她共同进步,我要实现她的愿望。七年了,我想我有资格了,我来到了她信中说的7年后会来的城市。她有个可爱的外号叫大樱桃,这是她留给我的电话,请微博好友们帮我一起找她。我的联系方式……这既是向她表达我之前的歉意也是完成她的心愿。

  看完,女孩迅速拨打了联系方式。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喂?”

 “你记错了,我叫小桃子不是大樱桃。”

  我来了,你在哪?

  我一直在你身边。

  屋里传来女孩银铃般的笑声,久不消失。